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

弦上跳舞的女孩




我的星期日差不多都一樣,清洗家居,買餸,煮飯,孩子都在家、得煲多些湯水喝。今天幫家人理發後,傍晚陪孩子外出買些秋冬衣衫。兩孩子都不太講究衣著,從不主動外出買衣服,leo傍晚外出,哥哥今天有些不一樣,肯陪媽媽出去買衫,孩子和我一樣都不願逛街,直接去一間大商鋪一口氣買回七八件兩兄弟的衫,大多數減了些少價格,但其實這時候買秋冬衫貴一些,但沒辦法,請兩兄弟一起出街買衣裳有點兒難上登月球。平時大多數是我見到合試的拍下照片,然後讓孩子們看照片選擇,再特別詢問什麼顏色的,兩孩子一般就喜歡深藍色的、黑色的、偶爾白色的,但有時我認為好看的款式大方的孩子不一定認為好,所以孩子這麼大了還是希望他們自己買或約同學一起買,不要只講電腦或下琪,年輕人的眼光同媽媽的到底是不同的。穿衣服雖不是主要的,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天天都得穿。

今天在家拍了跳舞的女孩,在家拍照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。

怎樣生活有時是有的選擇的,或者讓自己感覺很煩,或者讓自己像在弦上跳舞的女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有想像力,拍得又好又神似,現實中有幻想,幻想曲又譜出生活,讚佩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清凮真的謝謝您的鼓勵和誇獎,幻想曲很美好,希望我們大家的生活都充滿陽光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