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

小花的天空,我的天空

小花兒的天空很大,我的天空很小,我最多是拍些小花兒。


漂亮的小花兒,很多人都喜歡,真該建議政府乾脆廢掉立法局,廢掉討厭的立法局議員,可以省下很多很多錢,用這些錢在香港所有的公園、大街小巷、空地、小山坡上可以種上很多很多美麗的花草,這樣香港一定會變得特別和諧美麗,也建議政府把立法局用來種花最好,各色多姿多彩美麗的花兒,一定會生長得特別漂亮,漂亮美麗的小花兒相信很多人喜歡的,人們一上街就沐浴在風中在太陽中美麗的小花叢中,去上班也特別精神。贊同亞執師傅說的那些錢等如倒入鹽水海,想想真可惜。












我的天空很小,沒什麼可寫,能記下就是平常生活小事,假期在家也只做些小事情,有親友送給了一部光波萬能煮食,星期天就試一試烤雞腿扒,用剁碎的蒜頭、蔥頭,黑胡椒粉等調味料醃漬半個鐘以上,烤出來的雞腿扒很香,孩子吃剩兩小塊時我才記起想拍張照片。

光波萬能煮食鍋用起來很方便,乾淨又易清洗,先生總認為只有在鍋裡煮的才是最健康的,所以也只好聽話少用。多年前家裡有部很貴也算是多功能的微波爐,偶爾用用先生就會嘮叨,所以後來就乾脆決定送給親友了,所以還是不要太多高科技,雖然帶來很多方便,但有時候也會是人類的自尋煩惱。其實不怎麼懂做吃的,執師傅在文裡提到自己的煮食,真有點兒不好意思,就當做鼓勵了,也特別感謝您一直的鼓勵。













人在不同時候喜歡聽的歌會不同,當喜歡一個人的歌聲時,就會一直去找尋她唱的歌,當有一首歌唱對自己的心情時,就會聽了又聽,這首歌放在這兒不知小花兒喜不喜歡。近日我的耳朵好像又有些不舒服,我的同事笑說可能是秋天該吃些補品,我從來不特別吃什麼,也許因為工作有新變動有些壓力,很希望自己能做到做好,也許算是年紀大了,不喜變,心情有些七上八下的,為自己加油吧,也祝福自己的父母身體健康。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微波爐確實有不良反應的論點和說法,我在家也把它冷落了,但外面飲食明知也難避免,那自己就可免則免吧.
    清風你是我的好榜樣呀,生活,煮食,攝影... 不可太複雜呀,太難的我可學不會,跟不上,簡單本來就好.
    降央卓瑪的嗓音很特別,我偶然聽到,喜歡,買了(她)一張唱片,很好,不錯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有焗爐、多士爐在我家多數也是擺著,有些新發明的廚具多吃都說不大好,想想我們人也許還是像以前那樣用柴草燒出來的米飯最香最建康,沒人說過不好的。
      我的生活普通又普通,執師傅早段時的網文也說過煮食,攝影也好,網文又寫得好,只是見您近來少寫了,您已經很厲害了,所以真心叫您師傅的。
      降央卓瑪低沉的中低音很吸引人的,有的歌特別好也特別適合她唱,小花沒告訴我她喜不喜歡降央卓瑪的歌,但知道執師傅也有些喜歡她的歌。
      執師傅,幾天特別忙,遲回覆了,對不起了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