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

生病

人生病了,一點也不好,又辛苦又花錢,身邊人又擔心。

Leo感冒生病了,今天還得外出模擬考試,媽媽很不放心,下午上班時打了幾次電話,Leo電話都關機,原來下午也得考。

前天晚上已見孩子好像很多鼻水,喝了些檸檬水還是沒用,昨天早上見他很辛苦,要他請假去看醫生,他還是堅持要去上學,放學回來有發燒還有些怕冷,到爸爸下班回來才願意一起去看醫生,昨晚媽媽剛好又得加班,到夜晚快十點才回到家,進Leo房間,見孩子巳睡著了,出了一身汗,孩子很辛苦了,媽媽真捨不得孩子,摸摸孩子額頭,已退了燒了,晚上快十二點時,喚醒孩子起身吃藥,再讓他換身幹爽睡衣褲,才一起睡下,可能晚了,今天下午我也有些頭痛,以為也感冒了,還好沒事,今晚見孩子好像輕鬆許多了,媽媽也放心許多了。

每天要早出晚歸的,媽媽最擔心孩子生病,我希望我的孩子健健康康。

父親也住院做小手術了,我没能回去探望照顧父親,很對不起我的父親母親,祝福我的父親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回家!

2 則留言:

  1. 別擔憂, 小病是福, 希望令尊和令公子早日康復, 清風也得保持健康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執師傅!小孩子好的快,沒事了,我的爹爹前兩天不大穩定,這一天多好了很多,希望過一兩天就可出院,謝謝您。

      刪除